紫金山乐学帮
关注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南京拉开帷幕

紫金山乐学帮
2018-09-18 16:47

9月16日至24日,由中国网球协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接下来的几天,小球员们将继续在球场全力以赴,通过一场场比赛不断的突破自我,追求属于自己的年度网球梦想。经过全国22站次分站赛优胜出的U12、U14、U16三个年龄段的192名青少年球员汇聚全国总决赛,通过实力与精神的较量争夺2018年度总决赛的桂冠。

1.jpg

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目前中国网协认证的国内青少年的最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是  中国网协与耐克公司选拔具备职业潜力后备人才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中国网协选拔 U14、U16国家青少队青年队的平台赛事。2004年由耐克中国引入国内,2018年赛事 迎来风华正茂的15周年,中国网协和耐克多年打造这项赛事,着力为中国网球培养优秀 的青少年选手,储备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中国网球未来力量和明日之星。

2.jpg

吴易昺鼓励小球员要敢于追求网球梦想。

在今年总决赛中,耐克邀请2017美网青少年双冠王、ITF青少年U18世界排名第  一的吴易昺来到现场为参加总决赛的小球员进行加油打气,全运会男单三冠王吴迪与分 站赛的冠军家族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鼓励小球员们要在赛场上积极发扬全力以赴的精  神,让自己更加了不起,积极赢取属于自己成功的那一刻。

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大满贯冠军李娜、玛利亚·莎拉波娃、佩特拉·科维托娃发来视频,祝福赛事15周年快乐,同时祝福小球员们敢于突破自我,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总决赛期间,耐克还特别设置了网球嘉年华、个性定制服务、娱乐互动游戏等一系列多样化活动,丰富小球员的参赛体验和网球收获。

2018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等  9个城市开展U12/U14/U16三个年龄组的22站次巡回赛,近3000+小球员参加比赛,分站赛期间,耐克还邀请职业球员和小球员进行经验分享、互动训练及职业激励。全国总决赛是冠军的舞台,更是实力较量的战场,也是青少年交际会友的平台。更为惊喜的是今年总决赛打单8强将有资格入围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举行的耐克精英训练营,将会师从国内外顶尖专家,进行全方位的网球特训。

紫金山记者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