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迎新工作要迎到学生心坎里”,南航金城学院为新生过生日

紫金山新闻
2018-09-08 14:06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会议室传来一阵幸福的生日祝福歌声,原来是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特意为恰逢新生报到当天生日的3位2018级新生寿星准备了一场暖心的生日会。

IMG_3277.JPG

当天下午3点,3位小寿星及其家长受邀参加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会议的最后时刻,学长学姐们缓缓抬出学院特别定制的三层蛋糕:第一层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徽,第二层是信息工程学院院徽,第三层是三位寿星的名字。

IMG_3264.JPG

在场的学院老师、学长学姐们一起为寿星们唱起了生日祝福歌、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唱完生日歌,3位新生闭上眼睛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师生们一起吃着蛋糕,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感人。

吉欢书记把礼物给新生.JPG

吉欢书记给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礼物。

三位同学对这场生日会表示非常惊喜,一路颠簸,觉得离家越来越远,对家的思念也愈发浓重,但是这样的生日会弥补了自己没有在家过生日的遗憾。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过生日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很开心能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以特殊的生日与金城相遇。”

为新生过生日的暖人场景只是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当中的一瞥,“迎新工作要迎到学生心坎里”,这是迎新现场师生们的一致心声。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会将这样暖心的迎新活动一直办下去,让新生获得更多的归属感。

紫金山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崔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