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注意!鼓楼医院核酸采样点有调整

紫金山新闻
2021-11-29 21:05

自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起,南京鼓楼医院门诊核酸采样点由钢琴厅(馨园旁)调整至天津路核酸采样点(6号门外),目前医院核酸采样自助挂号缴费方式主要包括互联网医院和门诊自助机两种。具体核酸采样流程、采样人群、采样时间及报告时间如下:

此外,南京鼓楼医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来了

1、请患者按需选择就近医院,提前网上或电话预约挂号;了解疫情期间医疗机构的就诊流程,熟悉科室布局,按预约挂号时间段前往医院就诊;就诊结束后不在医院逗留,减少在院停留时间。

2、患者进入院区时,请正确佩戴无呼吸阀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等工作;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应携带身份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刷证登记。

有苏康码异常、行程码显示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需去发热门诊就诊;仅有行程码异常(如某某市*)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入门诊诊区就诊;无48小时核酸报告者可去六号门核酸采集处进行核酸检测。

3、患者来院就诊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做好手部卫生,尽量避免触摸门把手、挂号机等物体表面,接触后及时洗手。

4、候诊和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尽量选择楼梯步行,若乘坐轿厢电梯,应分散乘梯,避免同梯人过多。

5、住院患者需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以采集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

6、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南报融媒体记者 王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