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南京举办“云聚中秋·共叙情缘--南京海归线上主题联谊会”

紫金山新闻
2021-09-27 11:54

风起今秋,来日方长。秋天一直被浪漫的人们视为恋爱最好的季节,恰值中秋花好月圆之际,9月25日,由南京欧美同学会(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南京企缘、彦名创业学院承办的“云聚中秋·共叙情缘--南京海归线上主题联谊会”成功举办,南京市青年联合会、南京市侨青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留学生委员会、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支持了本次线上云相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海归单身青年们搭建一个交流结缘、 寻觅知音的平台,拓宽他们的交友渠道,引导他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婚恋观,展现自我,勇敢地寻找爱情。

共有20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云脱单”活动,以在南京的海归为主,为促进单身男女相互认识、互相交流,开启愉快的交友体验,活动设置了“默契大挑战”、“你画我猜”等互动游戏环节。青年男女在游戏中展示了才智,打开了心扉,热情高涨。

气氛热烈、节奏紧凑、浪漫温馨,彼此留下美好印象,最后有21对男女青年互相匹配成功,并收到了的精美礼品和衷心祝福!还有许多单身男女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活动后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与此同时,活动方还长期为单身小姐姐们安排了短视频访谈,展现女性魅力和择偶价值观,愿幸福早日来敲门。

南报融媒体记者 余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