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庆”三八”,这场健身操比赛真是“舞起来 犇向前”

紫金山新闻
2021-03-06 18:02
通讯员 郭世星 摄通讯员 郭世星 摄

巾帼心向党,聚力再出发。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舞起来 犇向前”健身操比赛,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广大女同胞们立足岗位矢志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来自各工会分会的7支队伍共79人参赛。

通讯员 郭世星 摄通讯员 郭世星 摄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健身操、健身舞的柔美与动感,展现了广大员工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政设计院分会获冠军,职能管理部门联合分会和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分会并列亚军,财务投资分会获季军。

通讯员 郭世星 摄通讯员 郭世星 摄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员工前来围观,特别设置的“幸运大转盘”游戏尤其受到女同胞们的欢迎,四周围满了人。充满活力的健身操、健身舞让不少员工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入到公司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来,养成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 郭世星 摄通讯员 郭世星 摄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开心愉快又爱党爱国的节日,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组织筹划了“三八”节系列活动,学习宣传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征文摄影活动等也在陆续开展中。

通讯员 潘冬 南报融媒体记者 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