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战疫有爱,复学有礼!全国首款100 份防疫“复学包”免费领

紫金山新闻
2020-03-27 17:06

​春暖花开之际,随着各省市防疫应急响应级别的降低,被按下暂停键的生活正在重启。经江苏省委、省政府同意,我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小学其他学段、年级(含中职、特教、幼儿园)做好4月7日开学准备。

随着复课脚步的临近,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儿科主任竺乖叶提醒,尽管目前国内防疫形势已经非常好了,但因为有零星的输入病例存在,在这种情况下复课,防疫工作一定不能放松。对于学生而言,口罩、消毒湿巾等都是必备的防疫物品。

为助力复学,自3月27日起,南京日报小记者将联合中国最大的笔类产品出口企业贝发集团,推出“战疫有爱、复学有礼”公益活动。活动将免费为南京日报小记者提供100份复学大礼包。每份“复学包”原价275元/套,内含:① 3D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0片(使用人群:儿童);② 消毒湿纸巾30片;③ 59ml外贸款免洗抑菌洗手液1瓶;④ 迪士尼文具礼盒套装1个(含铅笔、卷笔刀、小手帐、尺子、文具盒等);⑤ 学生书包1个。

参与须知:

【报名注意事项】

1、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本次复学包共100包,免费赠送,先报先得,赠满即止。

2、每位同学限领1份,不能多领。

3、报名时需填写孩子真实姓名、学校、班级,家长手机号,备注孩子身份证号,以便核对。

【领取注意事项】

1、领取时,需携带孩子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本)。

2、领取时,必须到南京日报社领取,不邮寄。

3、领取时,需本人或父母到场,不能由朋友代领。

4、领取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到报名手机号。

5、如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因名额珍贵,建议报名后一定前来领取)

南报融媒体记者 孙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