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乐学帮
关注

“募爱心善款 助明日希望”:南航金城学子助力希望工程三十周年

紫金山乐学帮
2019-12-12 12:02

12月1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0281团支部主办,20180273、20190231及20190271团支部共同协办 “募爱心善款,助明日希望”助力希望工程三十周年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在南航金城学院明德楼门前举行,同学们看到此次义卖活动的标语,纷至沓来,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每个人为孩子们更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少成多,细流汇聚成江海。在整个义卖活动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急匆匆跑来捐款的男孩,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让孩子们过上和我一样的生活”。

义卖活动进入尾声,依然不断有同学购买定制水笔,并捐出爱心款项。最终,这次义卖活动共得捐款609.82元,将全部捐助给希望工程。

本次义卖活动基于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优秀传统精神,将爱心传递在大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让生活在安逸环境的我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在教室读书的机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中强调,让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这次义卖活动不仅仅是给予孩子们一份资助,同时也是让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希望工程,也祝福希望工程事业在新一代的发展下更加蓬勃辉煌。

通讯员 姚蕴笈 戴永超

紫金山记者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