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前市长迪恩•福廷先生到访南航金城学院

紫金山新闻
2019-11-26 16:31

11月25日上午10时30分,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前市长迪恩•福廷先生在南航金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们作关于“21世纪:价值与收益--社会领导力课堂”主题讲座。讲座主要讨论关于国际化、高等教育和个人领导力话题。

迪恩·福廷先生风趣幽默,他首先列举了很多维多利亚市的公益活动,同时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多为社会做贡献,不必仅局限于在校学习技能。福廷先生在任职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市长期间,为建设美好社区,他们对落后的社区进行改造脱贫等社会公益活动。

福廷先生的经历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社会会因大家的善行变得美好。在领导力的培养方面,福廷先生希望同学们要勇敢表达自己,敢于做与众不同的人。在讲座结束之际,他鼓励同学们进行发言提问,并热情地和在座的大学生们进行交流。

在上午的活动圆满结束之后,25日下午,福廷先生又出席了学生公益志愿活动分享会。学校“大爱无声”志愿者团队、“保护海洋”团队,世界女排志愿团队、关爱残疾儿童等多个志愿团队依次汇报了他们的活动经历。福廷先生认真地倾听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深表赞许。他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分享会并向每一个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致谢,感谢他们热衷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温暖的力量。

福廷先生是中加友好的使者,同时,他也是一位杰出的志愿者事业推广者、社会公益的畅导者、慈善事业的践行者。福廷先生的到来,无疑有助于学校的学生公益事业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

通讯员 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