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乐学帮
关注

“坚强女孩”圆梦南京林业大学 学校送上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紫金山乐学帮
2019-08-07 15:37

“刘瑜霏,我们来给你送录取通知书了!”近日,18 岁的丹阳女孩刘瑜霏收到了她盼望已久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高考前夕,突遇车祸,这个坚强的女孩躺在床上,靠双手举起一个竖写板完成了全部的考试。最终以高出一本分数线 16 分的成绩,被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录取。

刘瑜霏收到录取通知书刘瑜霏收到录取通知书

8月1日,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宇等一行来到刘瑜霏家中,不仅为她送来了南京林业大学今年发出的第一封新生录取通知书,还专门为她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瑜霏,这是我们学校今年评选出来的‘幸运树’水杉的果实标本。水杉树高大秀颀,同时水杉这一树种的发现和定名也是南林历史上的重大科研发现之一。我们希望昂扬向上的水杉精神可以永远激励你勇往直前!”看着南林老师的良苦用心,懂事的瑜霏不停地向老师们致谢。

刘瑜霏收到

刘瑜霏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和特殊礼物刘瑜霏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和特殊礼物

“刘瑜霏同学的父亲曾经给学校打电话咨询过报考专业的问题,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开始关注她了。”李新宇说,了解到刘瑜霏的身体情况之后,学校领导还特意开过讨论会,将在入校后安排她在低楼层的宿舍入住。同时,体育课也会专门为她安排适合的康复训练。

“没想到学校会亲自送来录取通知书还有纪念礼物,即意外又感动。”刘瑜霏说,面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刘瑜霏希望身体能快点恢复,加入学校的公益志愿服务社团,多交几个好朋友,学业上也会努力继续考研,和所有同学一样享受美好灿烂的大学时光。

通讯员 方彦蘅 陈文艺

紫金山记者 朱婧琦

上述作品的著作权由紫金山新闻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书面授权。图片转载须另经权利人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