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妇联
关注

南京市妇联开展第三批部室挂职干部集体谈话送岗

南京妇联
2019-08-29 11:06

图片1.png

8月23日上午,南京市妇联在未来城会议室召开第三批部室挂职干部集体谈话送岗会议,来自于各区基层的5名优秀女干部走进了市妇联机关,开展集体谈话,之后将到市妇联各部室开展挂职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集体谈话会议上,5名挂职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将珍惜到市妇联工作的机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学习更多的妇女工作方式方法,用好自身的专长开展工作。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丁颖作为市妇联部室负责人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也曾经是一名挂职干部,挂职经历有利于自身能力的提高,完善干部自身知识体系结构,作为部门长,将为挂职干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为她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平台。

未命名_副本.jpg

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在集体谈话中指出,一是勤学多思,尽快融入新集体,尽快掌握所挂部室的相关业务;二是加强锻炼,在挂职实践中提升能力,大家要珍惜岗位平台,主动融入,把具体的工作要求落到实践中;三是严格要求,在挂岗位磨炼作风品德,市妇联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挂职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严格要求自我,同时将经验借鉴到各区的主题教育工作中。

市妇联开展部室挂职干部选派工作,已是第三批,前两批挂职干部到市妇联来以后,全面参与日常工作,表现很出色,《中国妇女报》给予了专题报道。不仅优化了市妇联干部队伍结构,也促进了挂职干部本人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