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政务
关注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举办人力资源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紫金山政务
2019-09-28 15:11

9月26日,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以举办全市人力资源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的独特方式,帮助人才赋能,激励争做领军,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新生。来自全市60家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服务和关联供应机构高管参加了学习。

本期研修班得到了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中心主任马书婷女士对研修班提出了要求,业务主管处室的市人力资源开发和流动管理处陈平处长亲临现场作开班致辞,宣贯辅导南京市人才政策。陈处长指出,经济发展,人才先行。南京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鼓励人才创新创业的高含金量政策,吸引了一大批人才包括海外人才来南京创业就业。而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组织安排的系列活动,紧跟党委政府决策,担当起了选才、引才、育才、留才的社会组织责任,从中可以看出,协会对南京市人力资源建设水平的提升所做的一切都是花了心思的,本期举办的人力资源领军人才研修班,非常贴合企业实际需求和政府政策导向,尤其在国庆节前夕举办这一活动,更有其现实纪念意义。

开班仪式上,协会巴坤亚会长指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7年74号文印发《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把培养人力资源领军人才放在“六大行动计划”之首,可见,人才培养对于人力资源发展是多么重要。而我们协会是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举办本次研修班,就是要把人社部《行动计划》贯彻到人力资源的供、需双方,通过研修新经济条件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变革之道,学以致用,对标找差,提高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力资源领军人才队伍,助力南京市人力资产业水平跨上新台阶。

本期研修班邀请到了南京的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覆盖全国的人力资源互联网企业高管、深圳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企业老总和协会智库专家等老师授课。2天课程6位老师的精彩分享,每一张课件背后都是知识、经验与智慧的高度提炼,引领主流,引人深思。

学习之余,协会秘书处还精心安排了新中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组织学员参观考察高淳特色产业之“螃蟹产业”,来到固城湖“产蟹大户”,与蟹农零距离交谈,见证蟹农在国家鼓励发展特色产业政策扶持下的新变化,感受新中国七十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就。并在农庄举行了以歌唱祖国为主旋律的文娱活动,使得本期研修班更加丰富多彩,意境高远。

课程结束后,协会为参加学习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不仅作为本期研修班学习的凭证,还将用于协会推荐有关人力资源评选和认证的优先资格凭证,学员们十分看重,相互合影留念。

image.png

(巴会长开班主持)

image.png

(研修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李春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