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
关注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紫金山新闻
2018-05-04 15:30

2018年5月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以“纪念伟人,学习伟人伟大精神”为主题举办了名为“三行情书,致敬伟人”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及百度贴吧等网络力量,让全校师生参与其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投稿用这种方式抒发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之情,短短两天时间,共收到全校师生投稿千余份,经过网站投票,评选出10份最受欢迎的“情书”。

其中,“ 追求真理的道路虽荆棘丛生,工人运动的决心却坚定不移,向您致敬:你好,马克思”、“如晨光破除百里阴霾,黑暗下的痛苦压迫被冲破,你们的的引领带我们走入新的时代”、“嘿我亲爱的挚友,好久不见,在海格特公墓可否感知风的温润?那是我来自大海的致意”,这三份“情书”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好评的前三名。

这次活动,让年轻人们用这种直接的方式抒发对伟人的崇敬之情,表达了青年一辈致敬伟人学习伟人精神的坚定信念。正值五四之际,宣传伟人精神,号召青年们奋发向上,珍惜年华。

紫金山记者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