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乐学帮
关注

全国技能大赛金牌数冠军!南京高职校展现核心竞争力

紫金山乐学帮
2019-07-01 00:40

6月30日下午,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938名毕业生个个收获满满。他们用视频集锦《从前的歌》,祝福母校、祝福自己。

现场,校长张荣胜公布了一个个让人惊喜的数字,展现出学校师生们的核心竞争力。

1.jpg

校长张荣胜致辞。

五年前,938名学生怀揣着梦想走进南京高职校。五年来,这批学生和学校共成长。

张校长介绍,这五年,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首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江苏省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双三十强学校等称号;建成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三个全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

张校长列举的一组数据,更是让毕业生们倍感自豪:“学校累计获得的51枚金牌,稳居全国技能大赛成绩首位;在南京市职业学校质量管理评估中连续获得考核一等奖。2019年,有71名学生顺利通过转段考试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学习;121名学生通过专转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学习。”

张校长在致辞中提到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和从业者来说,是行业的引领者,而不是追随者。对于我们在座的毕业生来说,要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求善求真,终身学习,自我赋能。”

紫金山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育中

上述作品的著作权由紫金山新闻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书面授权。图片转载须另经权利人授权许可。